星期六, 九月 30, 2006

关于Web RSS Reader


我不否认自己的偏见,Google以及微软之间,对于Google的偏见,不过这时的偏见不是贬义词,而是褒义词了。我偏向于赞扬Google。
以前说起过我的RSS Reader,首先我不喜欢桌面版的,在Web版本的RSS Reader里,我一直使用Bloglines,虽然也申请了zhuaxia,但一直弃而不用,并不是什么崇洋媚外只是觉得习惯了Bloglines。
或许是因为习惯了Bloglines,所以虽然对于Google Reader有所偏爱,但也属于荒废阶段,近日看到Google Reader改版的消息,打开我那遗弃颇久的Google Reader,感觉很舒服,因为它也改成了Bloglines式的两束栏结构,左边是feed,右边是content。
值得一提的就是Bloglines也有所变化,左边feed字体有些许改变,最重要的是它现在似乎可以自动刷新,时不时会自动更新。
不管怎么样,我肯定也会懒的搬这么一次家。
还是Bloglines吧!
如果从新选择的话当然是选Google Reader罗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