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25, 2006

绚烂至极,归于平淡




周六日去十渡旅行,孤山寨加上东湖港,感觉蛮不错。
个中感觉不可能一一言述。回想一下似乎周六的篝火最为印象深刻!

我自己都有点诧异自己的脸皮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厚了?
周六晚上的篝火有点失败,难道只是团团围坐一晚上?这时突然走来一个人,说是隔壁的那堆,因为游戏玩输了,认赌服输的结果居然是要到我们这要点吃的,做为回报,这位大哥说是他们那有烤串,正觉有点无聊的我立马想去厚脸皮的要点。

拿了一袋瓜子和江米条拉了lll跑过去要烤串,那帮大哥也爽快,端出一个盆,说你拿吧,数了八串,因为他们似乎也不多,不然我还真好意思要上十六串的(人手一串)。

接下来的问题就是怎么烤了,直接试验篝火发现基本不可行。

写到这忍不住想笑,因为我就这么拿着烤串到处找可以烘烤的地方,蹭一蹭人家现成,最终在矿大那找到了一个炭盆。一个矿大的小mm在烤土豆片,我的脑子中居然直接就冒出一个想法,找他要上一串,听得lll都有点发毛(我想的),天哪,不要把我想成那种超级厚脸皮了!

不过最后还是找那帮人要了一根土豆片。

一番折腾最终烤熟了肉串,土豆片却还生的很。不过兴奋的我都没怎么体会到肉串的味道。

等我们回到自己的篝火,他们在玩杀人游戏,很早前就听小东说起过的。

突然身后和侧面都放起了烟花。

在无边的黑暗之中,绽放的烟花绚烂至极。

仰望天空,有点痴痴的看着这个美丽,我也明白这样的灿烂短暂,天空会迅速的恢复黑暗。

就像我现在要花心思写ppt,审稿等等,生活就这样,绚烂的就是那样的瞬间。平淡才是主格调。

但我的生活却不能没有这样的瞬间绚烂,我会用心去经营这样的瞬间。我更会用心去体会这样的瞬间!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