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九月 28, 2006

在身边与不在身边的朋友

这几天的生活非常糟糕,我非常不喜欢这种lose control的感觉。
现在有点重新掌控的意思了。
大概是因为豆豆刚考试完,她在blog上连续更新了很多,其中豆豆说起我总在blog上提起小东,她理直气壮的说起我应该多提到她,呵呵,小东就是cyy,我感觉她应该知道的。

豆豆其实是在强调她似乎亏欠朋友很多,每个人总是在自己不做什么的情况会对别人有很多要求。

我也同意,但并不想说这个,只是忽然想起在身边的朋友以及不在身边的朋友。

你会怎么看待在身边的朋友与不在身边的朋友,距离这么远,我无法去了解你的生活,很多东西我也无法顾及,而在身边的朋友或许我们能谈到更多的想法。

正如每个特殊的时刻我会记起你,距离在这个时候没有区别。在不在身边,我知道彼此信赖,彼此相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