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九月 30, 2006

理解与珍惜

或许小时候不容易得到那些你想要的东西,于是我总是很珍惜那些自己拥有的。

前天和小东去清华听报告,正是下班的时间点,路很堵,本来人也有点累,加之堵车的郁闷愈显烦躁。
小东上车没多久,就睡了过去,我有点不爽的问,你有这么困吗?
她说不是因为上了一下午课嘛!
我无法说什么,每一个事情总有一些缘由,而且似乎有些缘由都是可以理直气壮的说出来的。
两个人相处难道总是要分出个对与错吗?
在一起的时间总是很短暂,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不能开开心心?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总是不去珍惜?
是,似乎两个人能在一起好久好久,长的看不到未来,正因为看不到未来,为什么就不能珍惜现在,珍惜面前的时刻?
我不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,我愿意用最乐观的心态去猜想,但不管怎么样,那只是未来,我们无视我们的现在,又怎么会珍惜未来?

你想跟我说话,不会跟我说呀?就算我再累,我也会起来的。
你累,所以我什么都不能说。
理解万岁。

我只是觉得两个人在一起,永远要记住这两个词,理解和珍惜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