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九月 15, 2006

纪念小东的独立日

昨天晚上跟小东进行了一次不算愉快的交谈。
我跟小东讲,我给lll同学推荐了zhuaxia,不久lll说已经很习惯了。而你呢,我给你申请好,subscribe上一堆,你就只需要登录一下,但事实就是你居然没有登录过一次。
做什么永远比你说什么重要!Just do it!

睡觉前我给小东发去一条短信,你还欠我一个独立日。

今天在以前我申请的百度空间上终于看到小东的独立日了。
Happy Independent's Day!
上个月我给豆豆留言说我不想在一起用的那个blog上写了,随后豆豆申请了一个Google之blogger,取名为独立日,我给小东说起你什么时候才会有自己的独立日,结果一直拖到今天。

希望独立日之后,会有不断的建构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