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九月 11, 2006

小东的独立日

连续两个晚上,小东在饭后主动要求要送我去教室,有点受宠若惊,呵呵!
走到超市门口,我说要不出去走走吧,这回不是美丽的谎言,之前我是要绕到报亭买newspaper,却跟小东说是我是想多陪你会。
小东立马严肃起来,你不可以批评我。

去年我准备写blog的时候,我给自己起的blog题目是“责难陈善”。一方面是对你可以责难陈善,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别人可以对我责难陈善,没有别人的情况下,记录自己或许可以自我责难陈善。
你呀既不是个合格的观众也不是个合格的听众。

我跟豆豆说我不写那个一起用的blog了,之后,豆豆也申请了一个blogger,取名为“Independent's Day”,小东说豆子怎么就写了一篇就不动了,呵呵,人家好歹也是独立了,就差建设了,你呢,还没独立呢!

希望早日见到你的独立日!好让我跟你说一声:Happy Independent's Day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