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一月 31, 2007

推荐一把sougou拼音输入法



还记得大一的时候,刚刚接触PC时用智能ABC时的笨拙。这种笨拙大部分是因为自己的缘故,那时还不曾挑剔过输入法的优劣问题。

这个ABC伴随了我大概三年多时光,然后转投微软拼音输入法。

两年前开始用的清华紫光,感觉非常不错,中英文切换以及常见词等都比较舒服。

在sougou推出这个输入法时,我迅速的转向它只是一种尝新的念头在起作用。因为当时还保留着紫光。但使用的舒服程度让我迅速依赖上了他,从1.0到1.5再到现在的2.0。

其优点我想不必我长篇大论的介绍,值得使用!

1 条评论:

葡萄 说...

我推荐拼音加加 嘿嘿 其实我还很喜欢智能ABC的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