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30, 2007

无题

那种内心不安的压力变得可以接受之后,一个人的dormitory变得很有意思。
而且高兴的是这样的宁静还会有十天之久,倍感珍贵。

很久以前,好像是某一期的凤凰周刊,关于成思危的访谈。
再加之我一贯对于西方价值理念在东方完全移植可能性的看法,所以感觉那些被忽视的“花瓶”民主党派可能会是个很不错的选择,无论是实现所谓民主,还是所谓GCD的党外监督。

昨晚搜索过程中无意连到了章怡和的《往事并不如烟》,深夜独自品读,不胜快意。
但失望也是弥漫其中,由于缺乏了解,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退化的现实性。

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烦这些东西,不是假话。
如果这些东西我们生来有之,我更愿意埋首在故纸堆中,享受自我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还没拿到许知远的书,不过还是很期待,我们家这边没得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