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八月 20, 2006

离开是为了回来吗

周天的早上仍然不是睡到自然醒,我坚持定了个闹钟。
一个人的日子真是有点空荡荡,总觉得少了点什么。小东昨晚说今天早上不要发短信叫她了。

来实验室的路上,碰上一家子,中外混合家庭,妈妈是chinese,两个有几岁年龄差距的女儿,好精致的小女孩,忍不住多看了几眼。
ten two, no it is exactly ten. 两个家伙为了两分钟的区别毫不示弱,突然察觉到我这样看人家有些失态了。见谅!

开了bloglines看看新东东,幻灭的头条让我大吃一惊,
“幻灭的麦克风”(kenwong.cn)停止更新
“Google没有消失,但“幻灭的麦克风”(kenwong.cn)从现在(2006年8月20日1:08)起要停止更新了。”
不会吧!昨天我还给他发了封关于live drive的mail!
转而释然。
人来人去,人聚人散。何以如此看不开,放不下!
幻灭说:我并没有离开,我在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起点。不会太远,就在眼前。

每个人的成长不可能仅仅受他生活中接触到的那些人的影响,譬如父母,老师,同学,朋友,还有一类人所起到的作用从某个意义上来说,影响更为深刻。他们或许已经不在这个世界,或许我一辈子也不可能见到,但毫无疑问,他们的文字会在某个时刻触动我最深的心底,他们在帮助我成长,帮助我认清自己,认清这个世界!

在他感谢众人之时,我也写此文对他表示感谢,谢谢半年多事件他的不断更新,让我享受了一段美妙时光。

希望离开是为了另一个回来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