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一月 19, 2007

Google Docs直接发布Blog

毫无疑问我是个Google fans,但这不妨碍我对于Google的些许怨言。
最为我所诟病的就是Google各类服务的相互支持问题。
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在Google Docs(writely)里面写blog,我看好的是这类online word服务的自动保存功能,但郁闷的就是我必须copy一份,然后打开blogger的编辑窗口,paste一份。
不能理解同样都是google一家的产品为什么不能支持直接发布了。

但Google的魅力绝不仅仅是它层出不穷的新服务,而更在于它的improve。
这篇blog就是利用google docs直接发布的。
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可以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