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二月 30, 2006

年末的这场雪

昨晚小东告我太原在下雪,问我这呢?
早起出门,眼前一白。

走在一大片无人踩踏的雪地上,回过头来只是一串脚印,但前方仍是一片空白。
这似乎就是我现在的处境,未来会是怎样,我不知道,走过的路也只是留下了一串脚印而已。

无所谓啦,像豆豆鼓励我的那样,选好了就走吧,谁又能知道这些路通往何处呢?

呆会去第三极书局听杜维明的讲座,期待中!

4 条评论:

葡萄 说...

2007年,丰收年,我许自己愿望,也问你和小东好^^ 记得待我问好

葡萄 说...

2007年,丰收年,我许自己愿望,也问你和小东好^^ 记得待我问好

葡萄 说...

杜维明的讲座 整理下以后,发出来吧

葡萄 说...

杜维明的讲座 整理下以后,发出来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