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26, 2006

在lib的感受

圣诞晚上老师请吃饭,这一次的饭局无疑是这三年来这轻松的一次,我都有有些期待,因为这样的热闹暂时冲淡了我的伤感,老师举杯,希望我跟去。
不管怎样,我似乎没有跟去的打算,这个念头只是出现在几个月前的那次冲动,但我在这又能收获什么呢?是的,我的确无法确定,但这是一个方向,我会努力的。

饭后去了lib,翻翻萨特,哈贝马斯,福柯,忽然我觉得生活很有意思。

说实在的每次进lib,感觉总是无比的舒畅,一方面你会感觉自己的浅薄,另一方面你也会觉察到有数不清的目标可以追求。

正如小东选择她的路一样,我还是选择自己的路吧,我不想一错再错的把青春浪费掉。

1 条评论:

葡萄 说...

上次看你的这篇没有看明白.老师举杯,想让我跟去? 呵呵 现在能猜测是什么意思了. 到了一个面临选择的时候了,大家都是.在面临选择的烦恼的时候,是不是也可以庆幸,原来,自己还有这么些的选择?好好选,选完了好好做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