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十二月 26, 2006

伤感在退去

匆匆忙忙的周六里,和小东再次来到北京站,这么多年以来,我还是不习惯来送她,这一次更让我心疼。
坐在车厢里,我感觉自己根本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眼泪不停的往下流。

此刻的相拥有些残酷!
无数次设想过这样的情形,真到这一天我才意识到自己是如此的脆弱。

出了站,给lll打电话,我似乎说不出什么话,她跟我说回去吧,可我回哪呢,那个地方没有小东似乎都不能叫回家了。

平安夜的晚上回了家之后教室都没敢去,直接窝到床上了。
一个晚上断断续续的睡着,我跟lll说每次醒来都感觉无比的紧张。

再到圣诞,伤感似乎有些退却了!

我要面对,因为这是事实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