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四月 24, 2007

满足

昨日豆豆同学来京签“卖身契”,多年寒窗换得一纸聘书,心情自是跌宕起伏吧。
左右间的清谈似还记忆犹新,在复兴门百盛下的麦当劳,再次相谈,不免感慨世事变幻。

饭毕,漫步于长安街,半年之内虽有诸多不顺,但有朋如此,自该满足。

车站惜别,世事难料,恐难为人力掌握,但希望彼此尽量把握住自己的生活。
也希望豆豆同学谨记八大愿望,呵呵!

重复去年说的那句话,人生这场长跑,我们才刚刚起步!

2 条评论:

葡萄 说...

回是回不去了的~只有用成熟来保护单纯

我是觉得我心里事情太多了,嘈杂.所以安静下来,对我有好处,或许不能算是悲观.

因为我多的是无限乐观和冒进.让我蔫一段时间不是坏事.

还有一个强烈的感觉是,我们,或者只是我在价值判断和审美意趣上花的精力太多,工具其实也是很重要的.

My world My law 说...

我想签还没地儿要我呢呵呵

喜欢dd这句:用成熟来保护单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