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八月 30, 2006

糟糕的循环

今天据说是个特殊的日子,号称是要闰好多年才能碰上的一个七夕,虽然俺不感冒,也是一个人,但也想说声,希望天下有情人都会幸福,比我幸福那是最好,呵呵!

出门方发觉屋外有些小雨,到车站看见密密麻麻的人群有点意识到今早不会很顺,爬上725坐到知春路,纯粹的多此一举,因为最终在知春路还是要等735,但在一个陌生一些的车站等车给人的感觉会很不一样,譬如看到一个男子打着一把透明伞,一个穿着校服的小mm8点了边吃早餐边等车,人来人往,如此种种,看着他们的匆忙,我突然觉得等待的急躁一扫而近,有种游离在他们之外的感觉。很享受这种感觉。

每次看到站台后面的大运村公寓,总会想起豆豆,我不能肯定她这么早是不是起床了,但不妨碍我给她发去短信,她说上海很热,她早就收拾好准备去lib看书,近况似乎有些忙,然后问起我。
我怎样呢?这个问题让我不知道怎么回答她,我说白天要在lab,晚上的free time又太少,一天下来不知道在干什么,一周一月都是如此,而我根本没有办法打破这个循环。

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办?


小东今晚的车,明天就回来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