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十月 07, 2006

Web2.0 Toolbar

十一就这样过去了,我只是突然觉得这个假期会是我的一个转折点,我或许会从此放弃很多,希望这会是个不太坏的决定。
假期有些懒于renew,现在还是继续吧。



可以称作Web2.0的网站真的是数不胜数,每天都会看到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web2.0网站,在我个人来说我也已经习惯了一些web2.0网站,譬如delicious还有flickr如此种种。
今天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web2.0网站,
here,它提供一个web2.0的toolbar,下载安装之后(有IE以及FF两个版本),就会在你IE的Google Toolbar下面再出现一个Toolbar,在这之前我还真不知道这玩意怎么用,装上一看才明白,简而言之它就是把各类web2.0(delicious之类的网摘 youtube之类的视屏 flickr之类的图片 Digg之类的新闻)的一些最hot的topic显示在它的Toolbar上面。见下图。
我觉得它对我最大的用处就是把那些我还不知道的web列出来了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