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九月 05, 2006

我需要神父



虽然我没有什么信仰,但我肯定不会是个无神论者。
无神论在我眼里有点类似愚昧加自大的意思。
仔细的说来,其实对于宗教我还是有一定向往的,宗教会让你自有敬畏之心,同时也给你一个忏悔之处。

人不能失去忏悔,忏悔对我或许就像一种反思,然而每个人心中的“罪”却是难以启齿的,一个超脱的神父未尝不是最佳的选择。注意是超脱,难以言述的东西有时恰恰是针对你最亲密的人。
想起上次跟lll说起朋友的意义,其实我是想说,有些朋友就像你眼中的“神父”。因为“神父”的超脱我可以信任。

叨叨半天其实我是要推荐一个网站
I Make Mistake ,网络忏悔之处,你可以申请一个帐号,记录你心中的“罪”,如果你还不放心那就匿名留言吧。

不过如果你的生活中有这么一位“神父”,我想那就没必要了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