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三月 16, 2007

回归真实的生活

花了三天时间写论文,基本就是copy+paste,另外就是structure的安排了。
这个过程之中点开了一个又一个许久许久也没有打开过的文件夹,里面尘封的是我数年的记忆。
面对一个个的文件,当初的激情、苦恼全都可以清晰的浮现,并不需要刻意的回忆。

对于过往,我总在问自己,你后悔吗?

生命就是一种经历,就像跟小东在一起的种种风风雨雨,这些东西就是我们之间的幸福基础。

我需要反思,因为我这几年脱离现实生活的趋势,我在自己编织的理想中寻求着。
当然我不会放弃这些,但这是个必须加以平衡的问题。

生活的品质与生活的意义一样重要。
真实的生活与激情的理想都应该在我们眼里。

1 条评论:

My world My law 说...

和东走过的每一天,酸甜苦辣,到今日都是一笔无与伦比的宝贵财富,意义非凡。继续彼此支持的走下去,我们还会收获更多,把握今天的幸福,相信未来的美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