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一月 09, 2007

小东的离去

这会的小东应该已经飞过太平洋了,不知道有没有穿过落基山脉?
不管怎么样,这对于小东将是美好的开始,兴奋,期待,种种复杂的情绪应该萦绕在她脑子之中?

对于我来言,却是简单的用一个词来形容,伤感。

在最后的相拥时,我似乎还能克制,但当我躺在床上时我已经无法控制了。

一个辗转的晚上之后我害怕睡眠,孤独摧毁了我做任何事情的想法,我只是想保持这样一种空白。

而在这一刻我也意识到了,我其实真是很孤独。

不要怕!! 坚强些!!

中午去一家贸易公司面试,似乎带着点闲逛的心情去跟人家说,几分钟完事,不带一点期待,甚至可以说期待拒绝的希望更多。

1 条评论:

葡萄 说...

不要怕!坚强些!没有人真的离开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