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三月 02, 2007

天堂与地狱之间

连下了几天的雨,在我要走的昨天上午终于住了,不过天气还是阴沉沉的。
妈妈还在外婆家,外婆的83寿辰。要在下午才能回来。而我却是中午的车。
一个人孤零零的站在站台边,伤感还没有来得及发酵,就被拥挤着上车的人群的激情所湮没。

痛苦的现实是我的车票是无座,唯一的出路就是先去餐车。
我不知道我的脚落在什么上面,只是总有软绵绵的感觉,连说sorry的心情都没有,我只是坚定的要走过去。

还算机灵的我再加上点运气,总算坐在餐车上开始不停的吃。
虽然依旧嘈杂,依旧拥挤,但幸福的感觉开始发芽。

当吃的招数不灵验之后,补上了一张卧铺,躺在床上之时,长长的舒口气,这就是天堂了。

一趟归途竟是如此坎坷,唉!

冬眠期也结束了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