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十二月 08, 2006

你看什么杂志呢?

诺微的森林在纵男纵女间做了一个简单的survey,明年报刊看什么?here

说实在我接收信息的主要方式就是报刊杂志,书本以及网络则是第二位的。

新年里我会看什么报刊杂志呢?

《财经》还会继续看吧,既有信息量还有一定深度。
《经济观察报》现在有点鸡肋了,但习惯的力量可能强大到我会继续购买。
《读书》还是不错,新的一年将是重点关注吧。
《新京报》打发无聊时间的报纸,如果不在北京了,就不会成为选项。
《三联生活周刊》《凤凰周刊》《中国新闻周刊》等等,没有了lib,我或许只会偶尔购买吧。
地理旅游类的杂志则是消遣了。诸如《中国国家地理》
还有两本很期待的杂志《生活》和《东方企业家》,只是价格昂贵,唉!

还有上述纵男纵女搞的《纵横周刊》那是不会错过的,希望他们一直可以坚持下去。
相关的《读品》《思想库报告》也不可少。

东西似乎列了不少,不知道会做到多少?

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感觉到自己的浅薄,book可能是我更应该关注的。

没有评论: